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航天气动院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无人机系统峰会 创享无人机新力量

2020-10-16 09:29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航天气动院 来源:中国航天气动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4日,2020(第十届)中国无人机系统峰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举办,大会主题...

10月14日,2020(第十届)中国无人机系统峰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峰会由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举办,大会主题:创享无人机新力量,邀请了军方、政府部门、工业界、学术界共同探讨无人机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作战运用等主题,分享交流学术研究成果,成就更多创新可能。

我院无人机系列总师石文受邀作“高空太阳能无人机技术发展展望”主题报告,受到与会嘉宾和代表的热烈响应。

石文从高空太阳能无人机概念及特点、国外发展现状、关键技术和应用设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简要综述。特别对涉及的主要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问题展开论述,介绍了空气动力学及气动设计、飞行力学及飞行控制、总体设计方法、气动弹性预测等关键技术面临的挑战及基本解决途径。并对高空太阳能无人机的区域宽带接入、通信中继等应用开展了初步探讨。

不负时代,勇立潮头。在“十四五”期间,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将积极为无人机未来的发展赋能,持续创新无人机新技术、争做无人机产业先锋样本,助力国家朝着军事强国目标奋力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