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极客桥夜间应急救援“利器”亮相北京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展

2020-10-13 15:2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今年,无人机发挥了积极作用,不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而且在汛期抗洪抢险都发...

10月13-15日,“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行。今年,无人机发挥了积极作用,不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而且在汛期抗洪抢险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作为本届大会的参展企业之一,浙江极客桥系留照明无人机“闪亮”登场。据了解,极客桥系留照明无人机不仅在疫情期间为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的施工提供夜间照明,而且在今年全国多地抗洪抢险的支援中提供夜间应急照明救援

极客桥创始人胡克飞(右二)与记者合影

极客桥深耕无人机“实用化小型化和智能化”行业应用,历经五年研发。在国内首创的照明无人机,一体机箱重约18公斤,方便携带,可在到场三分钟内完成部署,提供不间断长时间照明。升空高度50米,光通量10万流明。单机模式照亮8000平方米,多机操作可无限叠加。飞机组件中1.3公斤,安全可靠,可适应零下25摄氏度至60摄氏度环境温度和海拔5200米高原,抗7级大风和10级大雨。与受限于高度和位置的传统照明设备相比,其光照无死角无浪费,可大幅降低光污染,提升光效率。

极客桥新推充电机加系留照明套装组合

夜间野外事故救援和突发事件处置中大范围持续移动照明问题一直是无法解决的世界性难题。夜间应急搜救,大面积、长时间、高亮度的照明,在国内几乎是空白,没有人能提供解决方案。现有照明系统还多以机载探照式的局部照明或车载固定式的灯柱照明为主,无法满足在夜间野外复杂环境下的照明需求。“移动式飞行照明”这个点子在胡总脑子里一闪而过,便投入大量的心血和研发在此项目上。

极客桥系留滞空救援系统由手持地面控制系统(遥控器)、小型飞行平台、LED灯/喊话器/抛投器(约200g)、收/放线装置(约2.5kg)。整套系留系统完全可以实现单兵作业,而且任务载荷是插拔式的快速安装,线缆设备连接后自动伸缩,供电系统更是直接连接即可。因此,整套设备从连接到起飞5分钟之内即可完成。

单兵作业

该款系留滞空系统最大的特点是不受电能限制,可实现长时间滞空。通过地面电池组(有效续航5小时以上)或发电机进行供电全天候持续作业。主要应用于长时间不间断的空中监控、应急照明和应急通讯,也可以搭载特制应急通讯中继设备。系留无人机在军事、电视直播、信号发射、摄像监控装置、消防等抢险照明、石油、海洋测绘交通、科研等多个专业领域均有广泛应用前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