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DRONEII发布顶级无人机制造商报告

2020-10-09 23:21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欧洲无人机研究公司DRONEII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列出了世界上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虽然排名第一的公司不会让任何人感到惊讶,但后两家公司可能就不那么明显了。...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欧洲无人机研究公司DRONEII最近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列出了全球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虽然排名第一的公司并不意外,但紧随其后的两家公司可能就不那么显眼了。

这项研究评估了400多家无人机制造商。DRONEII的高级分析师Lukas Schroth在一份总结中说,多旋翼生产厂商占据了主导地位:

排名第一的是生产领域的多旋翼无人机制造商,即价格高达1万美元的无人机。这些公司已经在服务一个广阔的市场,因此能够扩大他们的业务。

这些生产解决方案被许多平台所遵循,这些平台可以满足利基应用或特定的市场需求,如能源或建筑。

顶级无人机制造商

DRONEII表示,在商业市场上,中国大疆仍然占据主导地位。大疆不仅是全球第一,据相关统计,该公司在全球市场的份额高达70%以上。尽管最近在美国的贸易遇到了阻力,但大疆无人机的总量让任何其他制造商都相形见绌。总之,“在商业产品市场上,大疆是无可替代的,大疆可以通过创新产品和明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来保持其在商业产品市场上的霸主地位。”

image.png

美国的制造商还没有登上生产消费者的榜首。第二大无人机制造商是另一家中国制造商Yuneec昊翔,);第三名是法国无人机制造商Parrot。在全球商用无人机制造商前20名中有7家中国公司,占据了主导地位。

两用无人机

当涉及到军事市场时——它偶尔会转移到企业——名单就会发生变化。“双用途”无人机的最大供应商是美国的Aerovironment公司,该公司今年的收入增长了17%;2号是波音公司的子公司;以色列航空业排名第三。

尽管为商业市场提供了一些公共交叉产品,但这些供应商生产的解决方案主要是为军事市场而不是严格的民用部门设计的。Schroth指出,这为对应市场带来了巨大的销量,“军民两用领域的制造商往往倾向于军事市场。过去该领域的公司常常能够与国防部或其他政府部门签订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