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巡逻,抓住了很多这样的车辆! | 一线微观

2020-10-04 15:54 性质:转载 作者:河北交警微发布 来源:河北交警微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到假期,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增大,很多车就开始“不规矩”,别人都在排队通行的时候,他们偏偏就“不走寻常路”。10月2日,新元高速283公里处,河北高速交警石家...

一到假期,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增大,很多车就开始“不规矩”,别人都在排队通行的时候,他们偏偏就“不走寻常路”。

10月2日,新元高速283公里处,河北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民警利用无人机进行空中巡逻时,发现了很多这样的车辆。

短短一会儿,民警就发现了30多辆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民警将对这些车辆进行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为什么不能非法占用应急车道

应急车道本是专门供工程救险、消防救援、医疗救护或民警执行紧急公务等处理应急事务的车辆使用的,任何社会车辆禁止驶入或者以各种理由在车道内停留。

根据相关规定,在城市道路上,违法在应急车道内行驶或停车的,罚款200元不记分;如果在高速公路或快速路上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一律罚款200元,记6分。

交警提醒

中秋国庆期间,车流量大。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请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高速公路出行过程中,遇到非法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欢迎关注河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通过“违法举报”对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来源:河北高速交警

编辑:乐    乐

初审:王    宁

审核:于世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