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飞防 引领农业新时代

2020-09-29 11:43 性质:转载 作者:茶陵县农业农村局 来源:茶陵县农业农村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腰潞镇马家庄村耕地安全利用区内,两架智能植保无人机同时起飞,按照设定的航线喷洒药物,时而低空盘旋,时而高空飞舞,来回穿梭,8—10分钟时间就完成...

近日,在腰潞镇马家庄村耕地安全利用区内,两架智能植保无人机同时起飞,按照设定的航线喷洒药物,时而低空盘旋,时而高空飞舞,来回穿梭,8—10分钟时间就完成了10亩水稻面积的飞防任务。

当前晚稻处于灌浆期,茶陵县积极开展叶面调控(施阻隔剂)社会化服务,有效提高防治效果,推动耕地安全利用工作,从源头上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据了解,无人机飞防技术的推广,将有效地抑制或拮抗作物对重金属镉、砷等的吸收累积,成为科技的好帮手,值得在农业科技领域进一步试验、推广及应用。

微信改版了,之前点赞是点大拇指图标,现在是点右下角的“在看”,希望各位朋友看完后点“在看”,以示鼓励,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