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际形势丨破纪录!中国3千架无人机苍穹起舞,一旦军用那还了得

2020-09-29 10:33 性质:转载 作者:小韩 来源:资讯快递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今时代无人机的普及已经宣告了科技发达的盛行,如果各个活动使用无人机的场所司空见惯,那么对于无人机的掌控要求也是有一定的科技水平要领的。早前世界最多无...

当今时代无人机的普及已经宣告了科技发达的盛行,如果各个活动使用无人机的场所司空见惯,那么对于无人机的掌控要求也是有一定的科技水平要领的。早前世界最多无人机共同飞行的纪录还是俄罗斯创下的,而今这一纪录被中国给破了!实在是令人振奋。

中国民企破世界纪录!3千架无人机苍穹起舞

据中新网报道,中国的无人机编队广州珠海打破了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纪录。在此次挑战中,同时升起的3051架无人飞机一举打败了早前俄罗斯2200架航机的纪录。时至今日,中国已经打破了许多世界纪录,更是让世界都看到了中国的强大。这一次的航机纪录被全程记录在案。据悉,这一中国无人机编队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该企业在16年4月成立,如今已经跨越50多个国家进行过演出,目前是拥有最多无人机编队的表演团队,其成立至今完成了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无人机飞行表演,其卓越的能力值得受到世人的肯定。

一旦军用潜力无穷

对于此次中国民企无人机的成功表演,给国家带来了极大的信心鼓舞。民用技术很多时候都是为军用技术提供先河开导的,对于此次无人机的大规模举行,有专家表示,如果将其投入到军用技术,那么场面一定更加壮观。此前就有俄罗斯的专家预测表示,如果无人机机群对航母机群进行大规模攻击,无数自杀式的进攻将会造成航母机器的大规模瘫痪,这样的行为无疑告诉大众航母也是有弱点,能够将其攻破。但是这样的举例明显是不现实的,毕竟如今一架无人机的造价用于军用很昂贵,而大量的无人机选择自毁型攻击,那也是一笔巨大的金额,因此,这一事例还有待加强验证。

无人机或将成为航空主流

如今各个国家的科技发展都逐渐到达了统一高度的水平,而对于无人机的使用也不仅仅局限于此,对于无人机的发展,不少专家都预测将来的无人机将会成为世界主流!而现如今市面上的无人机除去用来进行规模性表演,其还可以通过监控行为随意的潜入上空进行探测,相信不久的将来,关于隐私监控无人机的邀飞将会越来越严格!相关政策也将会出台将无人机的用途使用更加完善化,为科学技术提供新的了解预料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