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时速225公里,为应急救援而生的四旋翼无人机

2020-09-25 18:20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外外媒资讯】所有类型的急救人员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非常重视速度。“新兵”四轴飞行器是专门为这类用户设计的,据报道,它的飞行速度超过...

无人机网援外外媒资讯】所有类型的应急救援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非常重视速度。据报道,美国一款命名为“新兵”的四轴飞行器是专门为这类用户而设计,它的飞行速度超过225公里/小时,据称飞行时间可达3小时。

由美国亚特兰大的无人机制造商Sonin Hybrid设计,碳纤维车身的“新兵”配备了一个混合动力系统。更具体地说,它包含了一个与发电机相连的汽油发动机,而发电机又能连续不断地为四个电动机的电池充电。

正是这种装置使长时间飞行和高能量消耗成为可能。相比之下,大疆公司的Phantom 4 Pro等纯电动四轴飞行器的最高飞行时间通常在30分钟左右,最大前进速度为每小时45英里(合72公里/小时)。

除了混合动力技术外,Recruit的其他一些功能还包括一架具有30倍光学变焦功能的gimbals稳定4K/30fps相机;固定和移动目标跟踪;FLiR夜视摄像机;6000流明的焦点;一个5公里(3英里)外都能听到声音的扬声器;收放式起落架;可选择红/蓝、红/白、黄/白闪烁的LED灯。

该飞机可以被远程实时控制,也可以自主地遵循预先编程的飞行路径。一位公司代表告诉我们,生产已经开始,预计今年年底开始交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