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菏泽分会暨秋季招商洽谈会圆满举行

2020-09-22 12:27 性质:转载 作者:莫敏兰 来源:酷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1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菏泽分会在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顺利举行。这是世界无人机大会举办四届以来,首次在山东开设分会场。本次会议也得到了当...

9月21日,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菏泽分会在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顺利举行。这是世界无人机大会举办四届以来,首次在山东开设分会场。本次会议也得到了当地政府、企业的大力支持。

荷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副市长王卫东,世界无人机大会执行主席、法国欧洲科学院荣誉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山东理工大学原校长、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格鲁吉亚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张铁柱,郑州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一级巡视员、一级警监胡传平,公安部装财局原副局长、警用航空办公室原主任、公安部警用装备专家库首席专家陶军生,工业和信息化部原装备工业司副巡视员、中国航空学会科技咨询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石靖敏,山东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副主任邹铁夫,商务部办公厅原副主任彭伏泉,深圳市盐田区原副区长兼公安局局长田孟玉,中航工业综合所副总工程师、国际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秘书长舒振杰等领导、专家及无人机企业负责人、用户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会议。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在致辞中表示,菏泽市,中国牡丹之都。菏泽先后与上海、深圳、无锡等多地的无人机企业签约,着力打造无人机产业事业。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更好的促进菏泽智能制造的发展,让更多的朋友和企业家了解菏泽、投资菏泽、选择菏泽。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王磊

山东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副主任邹铁夫认为,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无人机系统在全球得到广泛应用,其中无人机作为“优秀”的代表之一,已经快速地融入到我们的生产生活中。现如今,无人机可广泛的应用在农业、警用、电力巡检安防等领域。在未来,我相信无人机无论是飞行平台还是任务载荷将会更加成熟、稳定,并应用到更多的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山东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副主任 邹铁夫

郑州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一级巡视员、一级警监胡传平提到,民用无人机作为21世纪最有前景的新兴产业之一,是全球各国抢占新一轮科技制高点的先行行业,是“智能制造”、“工业4.0”、“新版创新战略”等国家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山东作为中国工业大省,始终把握时代脉搏,学习借鉴海内外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加快促进无人机智能制造和应用服务的规模化发展,努力为探索无人机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运行模式积极努力。

▲郑州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一级巡视员、一级警监 胡传平

世界无人机大会执行主席、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欧洲科学院荣誉院士杨金才表示,中国无人机行业在近年的发展实现了巨大的飞跃。目前中国消费类的无人机占全球70%的市场,而且工业级无人机在中国拥有超过700家相关的上下游企业。中国的工业级无人机在全球也占有50%的市场份额。随着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无人机在80个应用领域都有很大的发展。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领域和行业用到无人机、无人系统。当下,我们将携手当地政府、企业以及行业朋友共同合作,携手推动无人机事业更好地发展。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