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就是中国实力,拆开大疆无人机后,日本专家心服口服

2020-09-21 17:31 性质:转载 作者:背包客看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家也都知道,日本的科技在世界上也十分的先进,不管是日本在半导体上还是在航空发动机上,我国都没有办法和其相比,但是在拆开我国的大疆无人机后,日本专家也...

大家也都知道,日本的科技在世界上也十分的先进,不管是日本在半导体上还是在航空发动机上,我国都没有办法和其相比,但是在拆开我国的大疆无人机后,日本专家也输得心服口服,这就是中国实力。

众所周知,中国制造在世界上有着绝对的优势,这就是中国的底气,没有国家敢在这方面质疑,其实很多国家产品对我国进行技术封锁也是因为我国的制造业,并不是怕我们制造出来,而是我们制造出来的产品不但质量比他们好,价钱也比他们便宜很多,所以其他国家都在我国购买产品,都不和他们合作了。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无人机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中,其实不光是我们的生活中,在我国的军事领域,也经常见到无人机的身影,其实无人机可以代替人们做很多的事情,比如一些十分危险的事情,这个时候无人机就发挥出了绝对的优势,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今年还在病情阶段的时候,有一个无人机在空中提醒大家戴口罩,催促大家赶快回家,这还上了热搜,到现在无人机已经成为了我们最常见的工具,甚至在送餐业中也会用到无人机。

现在无人机也越来越智能化,有专家表示无人机可能是新的科技革命,所以当无人机问世以后,每个国家都想要抢占这个先机,所幸的是,我国在无人机上的成就,虽然没有领先其他国家很多,但是却有一个无人能及的优势。

这就是制作成本,其实日本的专家曾经将我国的大疆无人机拆开过,拆开以后,他就发现这架无人机上共用的二百多个零件,其中百分之八十都是最常见的,只有少数零件的造价比较贵,软件性能也十分的强大,据说售价只有造价成本的五分之一,其实并不是说这架无人机的制造需要多高超的技术和多先进的零件,就中国的制造成本就让日本惊叹。

日本专家表示,同样的无人机交给日本制造,那么成本将会是中国制造的十倍,也就是说比中国的卖价还高两倍,所以中国的无人机才会在国际上如此受欢迎,要知道国际市场中不管是民用还是军用无人机,中国无人机占据一大半的市场,这就是中国的实力,不是哪一个国家都可以做到如果价廉物美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