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种基于无人机平台的航空测量技术,逐步替代传统的人工测量技术

2020-09-21 16:20 性质:转载 作者:农民龙拍天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传统的人工测量技术随着科技的进步,现代测量技术在不断发展,野外作业对测量设备精度、复杂环境下稳定性的需求大大提高,勘测设计任务也日渐繁重。传统的人工测...

传统的人工测量技术

随着科技的进步,现代测量技术在不断发展,野外作业对测量设备精度、复杂环境下稳定性的需求大大提高,勘测设计任务也日渐繁重。

传统的人工测量技术

在实际外业中,密林遮挡、环境干扰导致 RTK 固定速度过慢、接收电台信号不稳定、复杂地形导致难以获取高精度、频繁架设基站等问题,都给测量工作者带来了各种挑战。

航空航天测量技术

传统的航空航天测量技术因成本高、现势性不强、受天气条件影响大等原因,一般用于大范围中小比例尺测量任务。而基于无人机平台的航空测量技术具有成本低、机动灵活、时效性强的特点,可以快速高效地获取高分辨率影像、数字高程模型DEM和数字正射影像图DOM等数字产品,在大比例尺测图、灾害应急处理、地理国情监测等领域拥有独特优势,正逐步成为空间地理信息获取的重要手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