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男子离家出走被无人机寻回 找到时正躺在悬崖附近

2020-09-21 15:37 性质:转载 作者:江苏新闻 来源:江苏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江苏新闻报道,近日,无锡一男子与家人争吵后离家出走。救援人员迅速启用警用无人机,搭载30倍可变焦镜头和热成像镜头,在空中全方位搜索,终于找到离家出走...

据@江苏新闻报道,近日,无锡一男子与家人争吵后离家出走。救援人员迅速启用警用无人机,搭载30倍可变焦镜头和热成像镜头,在空中全方位搜索,终于找到离家出走已10多个小时的男子,他正躺在悬崖附近…经民警耐心劝说约一个小时,男子放弃了轻生念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