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3051架无人机同时飞行,中国企业今晨打破世界纪录

2020-09-20 16:46 性质:转载 作者:吴国颂 来源:羊城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组成的图案文/羊城晚报记者 吴国颂图/受访者供图9月20日凌晨,在北理工珠海学院田径场上空,诞生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中...

无人机组成的图案

文/羊城晚报记者 吴国颂

图/受访者供图

9月20日凌晨,在北理工珠海学院田径场上空,诞生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中国无人机编队企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漠大智控”)同时升空飞行3051架无人机,打破了今年9月4日由俄罗斯无人机团队保持的220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世界纪录。

20日凌晨,在北理工珠海学院田径场,3051架无人机顺利升空。无人机通过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以天空为幕,形成炫彩矩阵,将地面舞台延伸到璀璨夜空。

本次打破世界纪录的飞行图案内容集中在航空航天领域,如天宫一号、北斗卫星系统、中国空间站等能够代表中国航空航天科技领域的元素。

无人机变换各种图案

20日凌晨3点40分,挑战项目顺利完成,认证官在确认挑战成功后为大漠大智控团队颁发认证证明。

据介绍,大漠大智控于2016年4月成立,曾多次参演执行国内外多场无人机编队灯光秀表演。目前大漠大智控团队共拥有超36项国家专利,是目前全国拥有驻场演出最多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团队。

其编队表演业务共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区域,拥有3500余场表演零失误表演经验。成立至今,共参与设计、策划、执行33万架次无人机的编队灯光秀表演,为全球2亿多名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惊艳的无人机编队演出。

据介绍,此次以大漠大智控为代表的中国无人机编队行业打破世界纪录,是我国“科技强国”战略实践的重要成果。相信在无数中国科创人员的努力下,中国的科技产业将会创造出更多具有代表性、技术性、唯一性的奇迹,为中国的科学技术发展实现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和飞跃。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夏杨

审签|吴瑕

实习生|陈恺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