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企业打破“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世界纪录

2020-09-20 16:3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051架无人机摆出的飞行图案集中在航空航天领域 冯煜升 摄中新网珠海9月20日电 (邓媛雯 杨小勇)20日凌晨,中国无人机编队企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

3051架无人机摆出的飞行图案集中在航空航天领域 冯煜升 摄

中新网珠海9月20日电 (邓媛雯 杨小勇)20日凌晨,中国无人机编队企业--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漠大智控”)在广东省珠海市打破了“最多无人机同时飞行”的世界纪录。

本次挑战项目中,大漠大智控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田径场同时升空飞行3051架无人机,打破了由俄罗斯无人机团队保持的2200架无人机同时升空的世界纪录。

无人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田径场顺利升空 冯煜升 摄

本次打破世界纪录的飞行图案内容集中在航空航天领域,如天宫一号、北斗卫星系统、中国空间站等能够代表中国航空航天科技领域的代表性元素,配合灯光与密集的编队队形变化呈现在夜空中。

20日凌晨3时40分,大漠大智控正式完成挑战。此纪录由纪录认证官全程参与并完成官方审核查验,认证官在确认挑战成功后为大漠大智控团队颁发了认证证明。

无人机在空中摆出中国空间站的图案 冯煜升 摄

据了解,2016年4月成立的大漠大智控曾多次参演执行国内外多场无人机编队灯光秀表演。目前该团队共拥有超36项国家专利,是目前全国拥有驻场演出最多的无人机编队表演团队。

大漠大智控编队表演业务共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区域,拥有3500余场表演零失误的表演经验。成立至今,大漠大智控共参与设计、策划、执行33万架次无人机的编队灯光秀表演,为全球观众呈现了一场又一场惊艳的无人机编队演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