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架“飞”入科创板,一架“跨界”飞行汽车 成都“无人机”在搞大动作

2020-09-20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成都科技 来源:成都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成都无人机领域,大事儿有点多一个“飞”进科创板一个“跨界”想搞飞行汽车本周,成都两大本土无人机企业——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傲势科技...

最近成都无人机领域,大事儿有点多

一个“飞”进科创板

一个“跨界”想搞飞行汽车

本周,成都两大本土无人机企业——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迎来大动作。

9月17日,科创板上市委第76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显示,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首发)申请获通过。

9月15日,在傲势XC25无人机新款暨吉利科技通航战略发布会上,成都无人机企业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正式与吉利科技集团麾下主打飞行汽车的品牌“太力”组合,在成都成立沃飞长空科技有限公司,同步发售新款傲势X-Chimera25无人机。

成都“无人机”飞入科创板

9月17日,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纵横股份”)发行上市(首发)申请获通过。值得一提的是,纵横股份是成都第五家科创板过会企业。在此之前,成都先导、秦川物联、盟升电子、苑东生物已相继过会并登陆科创板。

资料显示,纵横股份主营业务为工业无人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招股书显示,2019年,大疆创新以55.1%的市场份额位列中国工业无人机整机市场第一,纵横股份以5.4%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公司本次拟募集资金4.51亿元,主要用于大鹏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参与森林火灾救援工作、对农作物进行生长监测、到高原完成矿区航测……从无人机飞控,到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飞行平台,再到各类行业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首家将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业化的公司,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到各行各业,从“产品到精品到系统”,满足了不同的市场需求,一步步完成技术的创新和突破。

今年1月,成都纵横大鹏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正式开工,项目位于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核心区域——成都科学城。成都纵横正积极推进工业级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助力“成都智造”在国内外市场一展风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