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Ghost 4模块化军用无人机

2020-09-19 11:21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 来源: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美国新创科技公司Anduril Industries制造的幽灵4(Ghost 4)军用无人机,Ghost 4机身是用户可配置的,带有多个集成托架,可针对几乎所有任务进行定制。新的...

美国新创科技公司Anduril Industries制造的幽灵4(Ghost 4)军用无人机,Ghost 4机身是用户可配置的,带有多个集成托架,可针对几乎所有任务进行定制。新的有效负载也可以轻松集成,以确保Ghost4不会在技术上过时。

数据和电源在每个密封模块之间运行,使用户可以在现场快速更换模块。这种模块化还使其能够不断开发高级功能,以满足不断发展的任务标准。可以放在背包中携带,Ghost4坚固耐用,防风雨,设计用于恶劣条件(甚至是海上环境)中的大量使用,除了能够承受军事行动中的沙尘,泥土和海水的不利影响外,还有AI人工智能技术加持。

安杜里尔(Anduril)公司称该无人机为“幽灵4”,它的飞行时间为100分钟,可以自动驾驶或遥控驾驶。它可以携带相机,无线电干扰系统或激光破坏装置。载重达35磅,展开后有2米长。该无人机的机载人工智能算法已经过调整,它可以识别和跟踪战场上的人、导弹和其他武器设备。并且,一架Ghost 4无人机可以与其他Ghost 4无人机组成一个数据共享集群,以将信息中继回Anduril的情报监视系统Lattice。

卢基(Luckey)说,这种多功能性是设计的必然发展方向,他称Ghost 4是“可以做任何事情的瑞士军刀”。由于包括美国国防部,国土安全与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在内的客户提出的建议,即对用于军事行动但未公开详细的Ghost 1、2和3设计进行改进,这导致了最终型号为Ghost 4的无人机具有更好的坚固性,防风雨性和其他功能。卢基(Luckey)今年27岁,是安杜里尔(Anduril)的创始人,其目标是将当今高科技初创公司的颠覆性创新技术与传统的国防业务结合起来。即意味着将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技术和传感器技术融合成一个更专注于坦克,战舰和战斗机的组织系统。卢基说,如果美国不对军队进行现代化改造,美国将落后于主要战争对手,例如俄罗斯和中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