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傲势新款XC25无人机展现“无忧之界” 领跑2020工业无人机应用大会

2020-09-16 14:0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常州网 来源:中国常州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在由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于10月13日-15日在京和大家见面了,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见证了无人机行业的快速发展,傲...

时在由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的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将于10月13日-15日在京和大家见面了,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见证了无人机行业的快速发展,傲势无人机作为工业级以及行业级无人机行业风向标,并于9月15日,傲势XC25无人机新款暨吉利科技通航战略发布会在成都举行,领跑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吉利科技集团将以无人机、飞行汽车研发生产与运营双引擎驱动通航产业发展,重塑客户需求创新内涵,为客户提供场景化解决方案。

据悉,傲势科技致力于工业级无人机、行业级无人机的研发、制造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涵盖航空测绘无人机、电力巡检无人机、公共安全无人机、紧急救援无人机等,傲势工业无人机广泛应用于航空测绘、公共安全、公路巡线、林业防护等领域。

当天,沃飞长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沃飞长空”)宣布成立,并同步发售新款傲势X-Chimera25无人机,现场展示的“无忧”整体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和粉丝带来诸多惊喜。

傲势XC25无人机新款暨吉利科技通航战略15日在成都发布

沃飞长空隶属于吉利科技集团,是吉利科技集团通航战略实践者,是通航跨界生态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吉利科技集团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以投资和运营双轮驱动的大型产业集团,它是跨界科技生态领域产业投资商与运营商。吉利科技集团拥有材料科技、新能源科技、出行服务、摩托车产业、航空产业与航天产业6大核心业务模块,并同步开展互联网类、科技类业务孵化。

通航产业涉及70多个学科和工业领域,产业业态丰富,产业链条长、服务领域广,投入产出比例高达1:10,产业的就业带动比1:12,是全球新兴高科技产业。沃飞长空实行 “傲势”和“太力”双品牌运作,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清晰的产品定位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将进一步资源整合,强化品牌形象,形成“现在+未来”的战略布局。

强大性能,产品安全无忧

新款傲势XC25无人机是一款兼具固定翼多旋翼优点的大载重、长航时垂直起降纯电动无人机,搭载高性能飞管计算机,可适配多种载荷,具备强大的作业能力。“这款无人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小、快、灵’,小尺寸携行、小空间起降、小成本航行;快速上手、快速起飞、快速成效;灵便的纯电动力、灵巧的任务切换、灵活的增值方案。”沃飞长空总裁、首席科学家郭亮博士介绍,新款傲势XC25无人机的载重高达6kg,控制半径达50km,续航时间更是达到高出同行业150%,达到了6小时。

傲势XC25无人机

有了6小时的续航时间后,大面积的测绘应用、长时间的安防巡查都不再是天方夜谈。例如,无需多次飞行,一次即可完成大面积的全新地貌测绘,全面提升作业效率与质量;在安防应用中,也可长时间留空,全程跟进重大赛事、活动的开展,避免出现巡检空隙……

作为一款创新革命性的工业级无人机产品,新款傲势XC25无人机还具有“安全性高,可靠性强” 的特点。在研发阶段时,就运用了正向设计理念,全机关键系统均采用多余度设计,如双电池、双舵面、双IMU传感器等,加倍保障系统安全;配备完善的应急链路反应机制,链路中断时可自主返航,真正做到无忧虑飞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新款傲势XC25无人机使用简单便捷,专业人员只用了1分05秒便完成无人机组装,普通用户3分钟可以完成组装。出席大会的嘉宾河南珂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珂梦、瓷器杂项鉴定专家周瓚佛共同表示新款傲势XC25无人机是一款创新革命性的工业级无人机产品,必将给无人机行业带来革命性的转折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