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产业检测能力紧跟国家标准,科技服务企业赋能无人机企业

2020-09-16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国内无人机行业发展火热,民用无人机产业发展迅速,应用前景广阔,无人机检测在国家顶层要求上以及在市场实际需要的量级上持续增长。中国作为全球民...

近年来,随着国内无人机行业发展火热,民用无人机产业发展迅速,应用前景广阔,无人机检测在国家顶层要求上以及在市场实际需要的量级上持续增长。中国作为全球民用无人机最主要的产业基地,2019年无人机行业保持了较快增长,全国共有7000多家无人机企业获得了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交易规模突破500亿元人民币。

特别是这两天在深圳举办的“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上,无人机行业的知名企业家、前沿创新者齐聚一堂,现场的主题报告和主旨演讲,激发着无人机产业发展的深度探讨。

14日举行的各个平行论坛,其中一场分论坛中关于《无人机系统检测能力构建》的主题演讲,让记者感受到无人机产业的科技服务,这两年发展可谓和无人机技术的革新速度齐头并进。

这家来自北京中关村延庆园与中关村e谷联合打造的检测中心——中关村e谷无人系统检测中心。借助中关村e谷在北京聚集的航空、航天等科研院所以及清华、北航等高校,在无人系统各个领域的研发、创新优势,开展无人机领域科学研究、标准制定、检测检验、适航审定等业务。围绕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个人安全的监管需求,为无人系统提供质量和安全性试验、评估、认证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