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氢航科技携新一代旋翼机亮相深圳无人机国际展

2020-09-16 09:55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9月13日-9月15日,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会上,氢航科技携新一代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惊艳亮相。氢旋4号由氢航科技自主研发,作为新一代的旋翼机,对比前几...

2020年9月13日-9月15日,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会上,氢航科技携新一代氢动力多旋翼无人机惊艳亮相。

氢旋4号由氢航科技自主研发,作为新一代的旋翼机,对比前几代操作更加简易、便携性更强、智能化更高。

图为:新一代旋翼机——氢旋4号

氢旋4号产品介绍:

1.轴距:1600mm

2.动力形式:氢燃料电池1250W*2

3.起飞重量:24kg

4.爬升速率:3m/s

5.巡航速度:8m/s

6.测控半径:30km

7.实用升限:2000m

8.续航时间:3小时(1kg),2小时(3kg)

9.最大载荷:4kg

10.悬停精度:垂直方向0.4m,水平方向0.5m

11.防雨级别:中雨

12.防尘能力:IP5

13.抗风能力:6级( 10.8-13.8m/s)

14.工作温度:-10°C~45°C

15.噪音水平:<65dBA@3m

氢旋4号采用分布式氢电动力系统,动力源配置在机身两侧,通过特殊设计的风道相连,使氢空燃料电池的热管理更为精准稳定,同时方便无人机挂载的布置。机身由全复合材料制成,兼顾了更轻的重量和超高的强度。高效率的动力系统、一体化的中心舱外形设计,在满足结构强度及刚度的前提下兼顾气动效率。整体来看,氢旋4号载荷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有了显著提升,更加便于有效载荷的安装。

氢动力无人机的能量密度是传统锂电无人机的4倍以上,因而它的航时更长。氢旋四号最长可以飞行3.5小时,搭载不同的任务设备,可以执行信号中继、长距离巡查、地理信息采集、应急照明等任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