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星逻智能携新品自主闪充系统亮相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2020-09-14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9月15日期间,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顺利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点亮智慧新未来”,来自海内外400多家无人机企业带...

9月13日—9月15日期间,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顺利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点亮智慧新未来”,来自海内外400多家无人机企业带来1000多架无人直升机、无人固定翼机、无人多旋翼飞行器等以及上下游配套产业产品展出。继上个月的智博会之后,星逻智能再一次惊艳亮相此次展会,并面向业界推出新产品。

展会现场

星电气冷闪充系统

气冷闪充系统,采用专利气冷技术,实现了电池在快速充电过程中对电芯进行快速冷却降温,从而保证电池安全充电。无人机采用星电电池包以及加装星电充电接口,即可实现与闪充系统的对接应用,操作简单。

电池包充电接口采用气电一体化设计,包含电路系统、气冷系统、视觉系统、通讯系统等四大系统。气冷闪充系统采用智能化机器人技术,当无人机降落在平台后,闪充系统通过机械臂前端的视觉系统查找和定位无人机,机械臂根据视觉反馈进行移动,最终实现机械臂前端的充电插头与无人机端的充电插座相互对接。

对接完毕后,闪充系统启动,进入充电流程,开始对电池包进行快速充电,同时进行降温,实现电池包电量从20%到充满只需15分钟,极大的缩短充电时间,提高使用效率。充电完成后,充电插头自动断开,闪充系统自动归位并进入待机状态,等待下一次的充电,从而实现全程无人化快速充电。系统在充电过程中会实时监测电池包的电压,电流,温度等信息,以确保电池包在安全范围内使用。

星电(星逻充电)采用主动气冷式快充技术,机器视觉插入充电,配套15分钟快充星电电池,是星逻自2016年发布中国第一套商用化充电机库后的第二次颠覆式硬件创新,不仅可用于垂起固定翼无人机,也可用于多旋翼无人机,以后还将用于地面无人车,构成空地一体巡检系统,星逻智能以智能与电能赋能机器人为生产力工具!

DJI大疆经纬M300RTK,是DJI 大疆行业新旗舰,广泛应用于应急消防、警务执法、能源巡检、测绘等诸多领域,已成为最高效的空中生产力工具。

星逻智能本次带来的UltraHive Mk4 Pro,是全球领先的通用型无人机充换电一体机库。机载套件通过快速充电接头与无人机接口连接,支持多型号无人机自动充电并兼容未来机型,不惧无人机迭代。同时,机库支持大疆M300自动换电,适合应急与高频次场景。机身采用高强度结构设计,IP54级防雨防尘标准,可为无人机提供在野外环境下安全、舒适的充电、存储、数据交换等基础服务,具有卓越的应用承载性。

UltraHive Mk4 pro

UltraHive Mk4 pro模型

在本次世界无人机大会上,星逻智能被授予全球无人机五十强企业,得到业界认可的星逻将不负众望,继续做无人机性能的赋能者,将无人机包装成最强生产力工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