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黑压压一片,白宫赞叹:工业强国!印军这次真只有羡慕的份

2020-09-12 21:55 性质:转载 作者:狙击前沿 来源: 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11日发布报道,最近西藏军区出动无人机为前线士兵送餐。而这是在一次例行军演科目中,车队在行进的过程中道路被摧毁,致使车辆无法通过。经过...

俄罗斯卫星网9月11日发布报道,最近西藏军区出动无人机为前线士兵送餐。而这是在一次例行军演科目中,车队在行进的过程中道路被摧毁,致使车辆无法通过。经过上级部门的批准之后,青藏兵站支援保障机构出动部队为士兵送去了还是热的饭菜。只见黑压压的一片无人机紧急升空,向前方士兵投送自热食品和保障物资。随着道路修好之后,车辆开始继续前行,这次动用无人机进行大规模的后勤保障还是尚属首次,这也让高海拔地区作战有了多重预想和方案。

此次军事演习是在海拔45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进行,而这次成功的动用无人机,也是超前的一种后勤补给方式,这比过去动用无人机要强多了,同时大大提高了效率。不过,用无人机进行后勤保障还有两个问题,这也需要进行解决的。首先是在高海拔地区进行活动,容易造成信号丢失,而这也成为了一个新的难题,第二就是容易被敌人进行干扰,而且干扰无人机的现象并非是首次出动,早先,伊朗就使用了电子手段,对美军的RQ-170无人机进行干扰并俘获,要知道RQ-170可是美国最先进的一款无人机,而且这种欺骗的手段来破解无人机。

这样的报道一出,就连美军也感叹,大国在无人机领域取得的成就,同时也表示这是工业强国的实力体现,而战争打得不仅仅是作战能力,同时也是后勤的最大体现,只有前线的士兵吃饱穿暖才有更强的战斗力作战。最近从军网上披露。以当前军队新型的保障车,一台车一人在60分钟可以加工1200个热气腾腾的小面包,并解决战斗中吃饭难的问题,而这次为了向前线运送食品,更是直接出动了无人机,可以在后勤保障上也是越来越人性化。而在拉达克的印度,则是用肩背手抬的方式为前沿的印军送水,而这里因为道路不通,补给车只能走一半,剩下的则是靠人送到山顶上去。

而且印度自己也不具备生产无人机的能力,很多都是进口的苍鹭无人机、大疆无人机,所以说它的实力很薄弱,自己研制的那玩意根本就不中用,甚至还多次使用大疆无人机进行战术上的侦察,而做梦也没有想到,邻国已经动用了无人机对其前线士兵进行送餐,这也让印军士兵羡慕不已。这些年来,我军不断的装备一些新型的车辆,并在后勤保障能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也是为了让战士吃饱穿暖,同时还解决西部高原的缺氧的问题,确保士兵体力充沛,更能面对边境来的严峻局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