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9月18-20日中国(深圳)应急产业博览会 华科尔邀您来参加!

2020-09-12 21:12 性质:转载 作者:华科尔 来源:华科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后华科尔在鹏城的又一场展会。9月份,我们在深圳与你不见不散!展会信息:2020年第三届中国(深圳)应急产业博览会时间:9月18日-20日 地点...

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后

华科尔在鹏城的又一场展会。9月份,我们在深圳与你不见不散!

展会信息:2020年第三届中国(深圳)应急产业博览会

时间:9月18日-20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

华科尔展位号:A64

华科尔无人机产品速览

油电混合新旗舰QL1800

QL 1800 空载满油最大飞行时间可达120分钟,IP44等级防护设计。可搭载30倍光学变焦相机、红外热成像相机、微光夜视相机等设备。在避障方面,QL 1800 采用比视觉避障更优的解决方案——激光雷达技术,晚上也能确保飞行安全,激光测距可达100m,能够识别前方向3-15m以外的障碍物。

50分钟续航小型无人机F420

F420轴距仅420mm,重量仅1.4kg,续航时间长达50分钟,9公里图传。可使用6K超高分辨率相机和25倍数码变焦,在无人机测绘电力巡检上能够获得更高的精度和作业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