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柑橘用无人机可代替人工喷药吗?

2020-09-11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柑橘之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几年,各地疯狂扩种柑橘,在主产区人工上涨较快,而且难请到工人。盖防草布、装滴灌、装微喷、使用无人机喷药,逐渐开始流行起来,是否实用,大家观点有所不同...

这几年,各地疯狂扩种柑橘,在主产区人工上涨较快,而且难请到工人。盖防草布、装滴灌、装微喷、使用无人机喷药,逐渐开始流行起来,是否实用,大家观点有所不同。最近,一位种植户发起一个话题,柑橘用无人机可代替人工喷药吗?他的观点认为,无人机喷药不理想。

看看大家的评论商家:机型和喷头也有讲究的,操作也是很关键的。杀菌效果不敢下定论,但是绣蜘蛛和红蜘蛛用飞机打基本和人工相差不大。

修剪队:劳动力老龄化时代,无人机将来一定是大势所趋,无人机打药的前提,合理的修剪的树体更利于无人机打药。

种植户:不能一概而论,我用无人机打药效果很好。种植户:人工打药,左喷右喷,上喷下喷,都还喷不均匀,无人机就从天上往下喷,我个人觉得,叶子背面红蜘蛛基本上是没有喷到。

种植户:柑桔用无人机打药,红蜘蛛惊讶的说,现在这些高科技,让我们他M的安全又凉快!

种植户:无人机打药只能打些杂虫,不打得锈蜘蛛和红蜘蛛。

种植户: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呀,真的很想了解清楚,人工找不到呀气死你。

柑橘之友小吕个人观点

1、很多果园高密度种植,或者枝条过密,树体透风透光很差,人工喷药都难喷到位。

2、如果想使用无人机喷药,幼树或者树形较好,果树透风透光好的,可尝试无人机喷。

3、可以尝试人工结合无人机喷药,防治的病虫害需要喷药非常详细,就人工喷药,放梢时防治杂虫,可尝试无人机喷。

【声明】本文内容,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