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硬核外卖!西藏军区演练无人机为前线送餐,网友:这送菜车太豪横

2020-09-11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日报 来源:北京日报公众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海拔4500米高原腹地,西藏军区青藏兵站部编组支援保障群模拟为前线部队送热食,探索空地立体补给保障新模式。运送过程中车队遭遇突发状况无法通行怎么办...

近日,在海拔4500米高原腹地,西藏军区青藏兵站部编组支援保障群模拟为前线部队送热食,探索空地立体补给保障新模式。

运送过程中

车队遭遇突发状况

无法通行怎么办?

无人机分队迅速行动

运送受损车辆物资

方便投送的快餐食物以及医疗物资

被快速放入空投箱中

装载完成后

无人机“蜂群”成组

向高难点位挺进

险情排出后

车辆迅速出动

将热食及时送达

及时投送单兵作战口粮

可以有效保障

前线官兵的连续作战能力

极大提高作战士气

4菜1汤2主食1水果

热腾腾的饭菜

真香!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