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御Mavic Pro 4K铂金版无人机,最适合你的航拍无人机!

2020-09-11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网络安全小贴士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喜欢摄影的朋友们都知道,一款好的摄影设备对于拍摄有着巨大的助力。但是好的摄影设备却又价格昂贵,购买起来经济负担过于巨大。所以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省钱...

喜欢摄影的朋友们都知道,一款好的摄影设备对于拍摄有着巨大的助力。但是好的摄影设备却又价格昂贵,购买起来经济负担过于巨大。所以为了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省钱,今天的大疆Mavic Pro 4K铂金版无人机以4499元的价格向大家走来,还在等什么快来入坑吧!

对于摄影师或者摄影爱好者而言,摄影器材的选用可以说是至关重要。我们在购买摄影器材的时候,经常从其性能、价格这两个方面进行选购。

一般的摄影器材可以根据水陆空这三个不同的使用场地进行分类。今天我们向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大疆御Mavic Pro 4K铂金版航拍无人机。今天我们将从这款无人机的外观、性能参数、价格来向大家介绍。

外观构造

大疆御Mavic Pro 4K铂金版无人机外壳采用的充满科技感的合金制作而成,散发着一股浓浓的科技气息。在继承前辈Mavic Pro 硬朗大气外观的同时,大疆御Mavic Pro 4K铂金版航拍无人机也拥有了更长续航与更好的降噪功能,内外兼修的同时,其拍摄功能也更加强大,拍摄出来的作品更加优秀,用户体验不断优化。

性能参数

在采用了FOC正弦波驱动架构电调及8331螺旋桨的技术后,大疆御Mavic Pro 4K铂金版无人机不仅降噪性能得到优化,整体噪声下降到4dB,相当于噪声功率减少60%,整体的工作效率大幅提高,续航时间延长至30分钟。让飞行更尽兴,拍摄更方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