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伊朗无人机制造技术占据领先地位,实力位列五强,赢得专家赞赏

2020-09-08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财经ShareV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伊朗能被美国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诚然是说明本身对美国具有很大的威胁性,否则美国就不会那么强势地要求延长伊朗武器禁运,也不会为攻破伊朗新型防空系统而...

伊朗能被美国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诚然是说明本身对美国具有很大的威胁性,否则美国就不会那么强势地要求延长伊朗武器禁运,也不会为攻破伊朗新型防空系统而与以色列开展“持久闪电”军演。要知道,伊朗不仅有作为石油输出大国打下的较强经济基础,还有占据领先地位的无人机制造技术。

伊朗无人机制造技术实力位列五强

俄罗斯卫星网消息,伊朗国防部正在持续发展本国的无人机项目。8月29日,伊朗航空工业组织负责人阿夫申·哈杰·法德表示,伊朗的无人机制造技术已经被列为五大无人机制造国之一。阿夫申还提到,在武器禁运结束后,伊朗会计划向其他国家出口武器装备。

这恰恰是世界各国所需要的。无人机对于许多国家来说,都是不可缺少的武器之一,凭借着小巧、灵活等优势,无人机可以轻松地侦察或打击敌方重要目标,能够胜任其他战机无法完成的任务。即使遭遇意外被击落,也不会造成人员伤亡。但由于军用无人机的制造工序过于繁杂,制造标准也很高,导致了制造技术难度很大,许多国家不具备制造能力,只能对外进口。而伊朗若是能够向其他国家出口无人机,那么就正好一拍即合,合作愉快。

伊朗国防力量得到进一步增强

若要说起伊朗无人机的诞生由来,那么就需要从1984年7月的战争说起。彼时,伊朗已经开始使用较为简单的无人机进入战场负责侦查工作。在那场战争中,伊朗意识到无人机在军事上的重要作用,于是积极推动无人机研制工作,将这一项目转至圣城航空工业公司。在伊朗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研制人员的全身心投入中,各式各样的无人机持续诞生,这些无人机型号不同、功能不同,造就了一副“百花齐放”的恢弘景象。

几乎可以说,伊朗在无人机制造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其技术实力之强大,赢得了许多武器专家的大力赞赏。据悉,在打击IS的作战行动,伊朗派出了自主研制的“见证者129”无人机。该无人机最多可携带8枚小型空地导弹和炸弹,并且装有光电设备,可在作战任务中完成侦察打击一体化。如今,伊朗可以凭借自身强大的军事技术进一步增强国防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