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彩虹4无人机抵达边境,挂6枚导弹全天候待命,随时轰炸越界印军

2020-09-05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喵喵次元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彩虹4无人机9月3日,据印媒报道,由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的战斗机数量处于劣势,巴基斯坦已经向克什米尔边境附近部署了最新装备的“彩虹4”B型无人机,据悉巴基...

彩虹4无人机

9月3日,据印媒报道,由于巴基斯坦在克什米尔的战斗机数量处于劣势,巴基斯坦已经向克什米尔边境附近部署了最新装备的“彩虹4”B型无人机,据悉巴基斯坦于2019年才装备了这种无人机,目前彩虹4无人机已经抵达边境附近的卡姆拉空军基地,负责严密监视实控线附近的印度军队,如果印度军队越过实控线,将会遭到彩虹4无人机的轰炸。克什米尔地区地形复杂,在地面杂波与山体的掩护下,印度军队的雷达很难及时发现彩虹4无人机。

AR-1空对地导弹

彩虹4是一种“侦察打击一体化”无人机,装备了高精度四合一光电传感器、合成孔径雷达与卫星定位系统,它的最大起飞重量达到1330千克,能够携带345千克的弹药,最多可以携带6枚AR-1空对地导弹。彩虹4无人机最多的优势是续航时间长(30小时),最大航程达到3500千米(与苏27重型战机相当),2架彩虹4无人机就可以交替不断的对整个克什米尔边界线进行巡逻侦察。彩虹4无人机能够在7000米的高度飞行,对地攻击高度为5000米,轻型防空武器很难将彩虹4无人机击落。

沙特装备的彩虹4无人机

彩虹4无人机曾在中东地区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沙特与伊拉克都使用彩虹4无人机对武装分子展开空袭,彩虹4无人机在实战中表现出非常优秀的对地攻击能力,能够在4000多米的高度通过光电设备准确识别出目标,AR-1空对地导弹的命中率超过90%。AR-1是一种轻型反坦克导弹,采用半主动激光制导,弹头装药量10千克,能够击穿1000毫米厚的装甲板,可以有效击毁各种主战坦克。此外彩虹4无人机还可以携带FT-5小直径炸弹,专门用来摧毁桥梁、碉堡等固定目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