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高度自主一体化' 是无人机未来的赛场

2020-09-02 22:2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 如果你缩小视野,你会发现无人机市场正被中国无人机巨头大疆(DJI)占据着主导地位,该公司拥有超过70%的市场份额。但如果你再走近一点...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 如果你缩小视野,你会发现无人机市场正被中国无人机巨头大疆(DJI)占据着主导地位,该公司拥有超过70%的市场份额。但如果你再仔细分析,就会发现这个小公司已经产生了巨大影响的市场存在的空隙。

高端安全系统就是这样一个小众市场,而这场竞赛的新名称是自主的一体机,这种系统可以自己执行任务,而且可以装到手提箱大小。该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Easy air就是在大疆‘统治’之外蓬勃发展的一个典型例子。

image.png

国内中科灵动 '车载箱式一体化' 无人机系统


Easy air 自2015年以来一直处于隐身模式,并开发了一系列自主飞行和系绳的无人机箱内系统,用于周边安全、边境巡逻、守望、农业和工业应用。与大疆相比,该公司规模较小,但它与美国空军、美国海关和迈阿密警察局等大公司签订了大量合同。这些公司在2020年超级碗(SuperBowl)期间使用了Easy air的无人机‘箱式’解决方案。

这种市场渗透指向了无人机领域的机遇,无人机领域通常被视为一个整体,但由于利基应用的专业提供商以及开源架构的日益普及,无人机领域正变得越来越多样化。例如一篇关于类似Red Hat(红帽)的无人机的文章,红帽正在帮助激发新一代无人机的创新。

Easy航空公司的无人机系统坚固耐用,可以自动起飞、飞行和降落,甚至可以从移动的车辆上起飞。新一轮投资将使该公司得以扩大规模,以满足美国和国际上日益增长的商业、政府和军事需求。

Easy ai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do Gur解释道:“新产品创新是Easy air关注的关键领域,这项投资意味着我们有足够的资源来开发,能够改变游戏规则的、强大的、多功能的系统,从而确立我们的声誉和卓越的执行力,这是我们的使命所在。”

作为空中监视市场的标准,该公司的监控无人机系列包括自由飞行和系绳自主系统,这些系统可以在一个便携式、可充电的外壳上起飞和降落,不需要现场人工干预。 

image.png

浙江极客桥箱式系留无人机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