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黄牛看到无人机后,以为它要攻击自己,画面令人笑喷!

2020-08-29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西旅东游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的意义,莫过于让人获得最美好的幸福,当人们使用那一瞬间的表情,你就知道这是多么伟大的发明无人机作为近几年兴起的电子产品,得到了人们的广泛地关注,它...

科技的意义,莫过于让人获得最美好的幸福,当人们使用那一瞬间的表情,你就知道这是多么伟大的发明

无人机作为近几年兴起的电子产品,得到了人们的广泛地关注,它可以通过人们操纵飞到几十米的高空中俯视地面,人们就会通过这一边的摄像头看到高空中的景象,国外一男子是一家农场的主人,这天男子决定用无人机逗弄一下黄牛,有想法就要去实现是老外的传统美德,黄牛看到无人机后,以为它要攻击自己,画面令人笑喷,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从古至今,黄牛就一直被人们当成田地里劳作的工具,可以说庄稼能生长得这么好,少不了它的一半功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