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9月13日-15日 华科尔与你相约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2020-08-29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华科尔 来源:华科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华英雄为你带来一则展会快讯!9月13日-15日主题为“点亮智慧新未来”的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即将在深圳拉开帷幕。华科尔携新产...

华英雄为你带来一则展会快讯!

9月13日-15日

主题为“点亮智慧新未来”的

2020第四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暨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即将在深圳拉开帷幕。

华科尔携新产品与你见面

华科尔展位号:3号馆3C02

时间:2020年9月13日-15日

产品速览(部分):

油电混合新旗舰QL1800

QL 1800 空载满油最大飞行时间可达120分钟,IP44等级防护设计。可搭载30倍光学变焦相机、红外热成像相机、微光夜视相机等设备。在避障方面,QL 1800 采用比视觉避障更优的解决方案——激光雷达技术,晚上也能确保飞行安全,激光测距可达100m,能够识别前方向3-15m以外的障碍物。

50分钟续航小型无人机F420

F420轴距仅420mm,重量仅1.4kg,续航时间长达50分钟,9公里图传。可使用6K超高分辨率相机和25倍数码变焦,在无人机测绘电力巡检上能够获得更高的精度和作业效率。

消防无人机系列WK1800/WK1500

华科尔是国内最早推出消防无人机的厂商之一。其中无人机编队灭火系统更是支持多机接力作业,灭火效率可提升数倍。在高层建筑的火灾场景下,利用侦察、投放、破窗、喷洒灭火、喷洒药水等多种机型集群作战,能够互相支援,应对复杂的火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