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力发展无人机事业,需要各种配套方面的支持

2020-08-28 10:47 性质:转载 作者:姐说无人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无人机上保险的事情,很多人可能都不太了解。我国自2018年6月1日起,将正式实施《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办法》第五条明确规定使用无人驾驶...

对于无人机上保险的事情,很多人可能都不太了解。我国自2018年6月1日起,将正式实施《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办法》第五条明确规定使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的企业,必须投保无人驾驶航空器地面第三人责任险。这将意味着我们的无人机从出厂后就会附加保险,为使用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力的保障机制。

无人机保险势在必行

无人机步入生态圈,就有了生命力。在无人机发展过程中,配套是很主要的一个环节,不仅仅是产品生产中的各个环节,电子的机械的,各种枝繁叶茂的。同时也包括服务类,教育培训,保险,经纪等等全生态。

无人机保险就是无人机生态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无人机保险有两种,一种是,对无人机的损失或损坏的保险;也叫机身险。另一种是:无人机第三者责任险。

无人机保险也是在规范市场

大疆厂家的,“DJI CARE 随心换安心飞行”,类似无人机保险的第一种,“对无人机的损失或损坏的保险”,若因正常使用或意外事故导致产品损失,用户可在支付一定费用后对损坏产品进行置换,在服务的一年有效期内可以享有两次置换机会。大疆称为“置换服务”。这也是大疆给用户吃了一个定心丸。所谓的,第一部分,对无人机的损失或损坏的保险

张家口无人机在推动无人机保险事业

其要义与保障范围是:保险人负责赔偿保单明细表所列被保险无人机因本保单非除外责任导致的意外损失或毁坏,包括被保险无人机失踪,即无人机起飞后72小时内没有任何消息,并有权选择货币赔付、重置或修理等任何一种方式进行赔偿,但保险人依据本项责任承担的赔偿金额不超过保单明细表第三项所列被保险无人机的保险金额,并扣除保单载明的免赔额。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