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正式召开

2020-08-26 11:20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5日,2020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承着“大应急·大安全”的定位,以 “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

8月25日,2020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本届展会将继续秉承着“大应急·大安全”的定位,以 “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作为十周年特别主题,并规划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科技成果、消防安全、应急安全信息化与智慧城市、无人系统与特种装备、航空应急救援、应急物流和供应链等13个应急安全领域专题展。

本届展会为期3天,现场展馆面积约50000平方米,汇聚了海内外800+参展企业,其中包括: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普天宜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数字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拓浪智能应急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蓝天救援志愿协会等知名企业。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亿航智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

为了解决高层消防安全这一世界性难题,亿航智能近日宣布推出了全球首个大载荷智能空中消防应急解决方案——亿航216(消防版)。该产品的推出进一步证明了其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技术在消防灭火和应急救援等实际场景中的商业化应用能力。亿航216(消防版)有望为中国几十万座高层建筑和上万座消防站提供至关重要的空中消防装备。

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极客桥系留滞空救援系统可长时间滞空使用,可适用于警用、消防、应急抢险等部门,实现夜间快速应急照明功能,辅助应急部门提高夜间作业能力。该系统由手持地面控制系统(遥控器)、小型飞行平台(含电池约1kg)、LED灯/喊话器/抛投器(约200g)、收/放线装置(约2.5kg)以及移动式电池供电系统(5-7kg)组成。整套系留系统完全可以实现单兵作业,而且任务载荷是插拔式的快速安装,线缆设备连接后自动伸缩,供电系统更是直接连接即可。因此,整套设备从连接到起飞5分钟之内即可完成。

深圳市普天宜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天宜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专业从事“智慧”调度及通信产品研发、销售和集成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融合通信系统及各类产品作为行业客户构建智慧型指挥通信平台的地基,已在海关总署、武警总部、应急管理部、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武警广东总队、广东消防救援总队、武警广西总队、武警重庆总队、新疆公安厅、海南消防总队、福建高级人民法院、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等行业用户处得到广泛的应用,并得到各行业用户的充分认可。

江苏数字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数字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知名的集无人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公司的业务范围除了无人机的整机开发制造以及飞控系统的独立研发之外,还包括为客户提供各类完备的飞行服务,包括警务协助、消防灭火、航空拍摄、航空监控电力巡线、农林业喷洒播种、国土绘测、安防监控、石油管道巡视、森林防火、海事巡查、应急救灾、地质勘测等领域。

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

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从事尖端电源技术研发的骨干企业,是我国电源技术应用于“高、精、尖”领域的探路者,持续为航天防务、长征五号到七号、大飞机及无人机、海上防务、数十条高铁等诸多国家重大项目提供高可靠性的电力保障。

广州拓浪智能应急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拓浪智能应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国际市场的水域智能应急救援行业无人装备及系统方案供应商,是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以“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作为企业使命,依托哈尔滨工程大学水下机器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汇聚了以水面无人装备应用为基础的顶尖技术精英团队,自主研发了多款智能化、无人化、快速化与小型化的水域产品。

佛山市蓝天救援志愿协会

佛山蓝天救援队是一支奉行无偿救援的民间公益团体,于2014年8月20日在佛山筹建成立,是由一批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户外活动爱好者自发组成的,队员经过急救、高空、潜水、无人机等系统调练及考核持有专业救援证,具备水域搜救、山野搜索、高空拯救等专业技能,是一支专业性强、技术精湛、分工明确、装备精良、反应迅速、有纪律、有组织的专业救援队伍。

展会花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