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美国无人机BVLOS项目启用公共安全战术豁免

2020-08-25 19:10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的美国联邦航空局的UAS研讨会上,美国联邦航空局公布了新的给应急救援者的,公共安全无人机超视距(TBVLOS) 战术豁免。BVLOS战术豁免为公共安全专业人员提供...

上周的美国联邦航空局的UAS研讨会上,美国联邦航空局公布了新的应急救援战术方案,公共安全无人机超视距(TBVLOS)运行的战术豁免。BVLOS运行豁免为公共安全专业人员提供了飞行许可,允许他们在最重要的极端紧急情况下视线范围之外飞行。

“在极端紧急情况维护人类生命,应急部门人员需要能够管理他们的无人驾驶飞机(UAS)超越视线(BVLOS)评估的操作环境,如在大型火灾,火灾现场进行空中搜索一个大的屋顶区域的盗窃者,或飞越森林茂密的地区寻找一个失踪的人…”。为了支持具有主动应急救援能力的公共安全无人机操作人员,美国联邦航空局将可能批准“超视距急救人员”(TBVLOS)豁免14 CFR 91.113(b)条款。

超视距飞行对应急救援小组的安全至关重要。虽然BVLOS飞行有时意味着距离,但在其他情况下,它可能意味着飞行在高楼的另一边或在城市环境的一个角落。

事实上,正如dronerponders公共安全联盟的负责人Charles Werner解释的那样,在许多情况下,对远程飞行员或视觉观察者来说,在枪击或人质事件中视线范围内会使他们处于危险之中;可能包括化学、生物或爆炸环境的危险物质事故;斯瓦特操作;在危险地形中进行搜救;炸弹威胁;火灾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