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智能入选Ambular空中急救自动驾驶飞行器项目,获国际民航组织支持

2020-08-22 12:30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亿航智能(Nasdaq: EH)近日宣布公司入选获得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下文简称“国际民航组织”)支持的Ambular项目,致力于打造应用于医疗应急服务的空中急救...

亿航智能(Nasdaq: EH)近日宣布公司入选获得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下文简称“国际民航组织”)支持的Ambular项目,致力于打造应用于医疗应急服务的空中急救自动驾驶飞行器,推动全球航空业合理利用、发展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eVTOL),进一步挖掘其广阔的应用前景。

Ambular空中急救自动驾驶飞行器设计图

2017年底,国际民航组织开始着眼探索未来交通发展,并认可自动驾驶飞行器(AAV)在医疗运输领域的潜在应用前景,Ambular项目应运而生。

Ambular空中急救自动驾驶飞行器渲染图

亿航智能是全球首家推出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AAV)并实现商业化的公司,为城市空中交通(UAM)的应用推广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亿航智能将为Ambular项目提供飞行器的核心硬件(如电机等),并协助推进飞行器动力部件的研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