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职业人才缺口近千万 炫飞成无人机领域敲门砖

2020-08-17 14:27 性质:转载 作者: 北国网 来源: 北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科技就是好用,现在我们村儿、我们镇上,都开始用无人机播种、撒农药了,这样省时,省力,还省钱。但因为技术员太少,我们通常要排队几个礼拜才能轮上。希望...

“高科技就是好用,现在我们村儿、我们镇上,都开始用无人机播种、撒农药了,这样省时,省力,还省钱。但因为技术员太少,我们通常要排队几个礼拜才能轮上。希望未来国家可以多培养这方面的人才。”河北唐山的一名村长向记者表示。

近日,相关部门发布的《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发展报告》显示,未来5年新职业人才缺口近千万。其中,无人机驾驶员缺口近100万。该报告不仅为高考毕业生填报志愿提供了有益参考,更激发了一众在职者的新需求,当前已有96%以上的职场人士希望加入这些新职业。

庞大的市场需求,推动着人才培养的走向。在几个最受欢迎的新职业中,无人机排名前三。面对新职业,有80%的人表示很迷茫,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充电方式。其实,每个职业都有敲门砖,只要掌握必要的技能,考取相关的从业资格证,便拥有了从事这一职业的敲门砖。例如在无人机领域,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炫飞无人机飞行学院。

“我在报志愿的时候,发现最热门的行业有三个:人工智能、无人机、物联网。而我比较倾向于从事无人机驾驶行业,我打算到炫飞无人机飞行学院去学习,希望未来能够自由操控这些会飞的精灵,为我的职业发展开路。”刚参加完高考的张鑫表示。

之所以成为培育人才的首选,是因为炫飞无人机飞行学院的优势非常突出。它是我国中南地区的无人机驾驶员考试中心,也是河南首家由民航局和中国AOPA授权的无人机机长和教员培训单位。在炫飞无人机飞行学院学习后,考取国家认可的无人机驾驶员资格证,成功率接近100%,可以在农业、工业、交通测绘等不同领域,轻松地找到月薪上万的工作。

未来已来,全新的职业在等你加入,美好的希望在前方招手。时代的风口,总是向那些有准备的人敞开。如果你有意愿选择这些新职业,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预备了。未来数年属于这些新职业,更属于掌握这些新职业技能的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