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无人机有多厉害?印度专家:一旦开战,怎么打中国说了算

2020-08-17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硬拳大卫君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中印两军在边境地区对峙发生冲突以来,国际社会纷纷议论双方是否会发生大规模战争。然而根据近期双方军长会晤的消息来看,印度并未放弃军事冒进的念头,除了继...

自中印两军在边境地区对峙发生冲突以来,国际社会纷纷议论双方是否会发生大规模战争。然而根据近期双方军长会晤的消息来看,印度并未放弃军事冒进的念头,除了继续向实控线增兵之外,印度还大规模采购国外先进武器部署到边境地区。

据悉,印度先后向世界各国增购了一大批先进武器,包括以色列的“长钉”反坦克导弹、俄罗斯的“米格-29”“苏-30”战机以及S-400防空系统,还有新近到货的法国“阵风”,目的都是为了在边境较量中占据优势。然而,有印度专家表示,目前印度军队并没有做好充分准备,而且一旦爆发大规模战争,中国的一款武器将会成为印度军队的噩梦,那就是无人机

据印度媒体报道,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度专家表示,经过多年的国防大换血,印度拥有不逊于中国的战机、雷达等先进装备,这些装备完全可以让印度在常规战争中占据优势,若是面对以无人机为主的非常规战争,印度军队显然还不熟练,更无法从容应对。

近些年来,随着军事技术的发展,不少国家已经成功开发了用于军事目的的无人机,此前印度的死对头巴基斯坦空军就装备了不少中国产的无人机,最近中国又向巴基斯坦出口了48架“翼龙2”无人机,凭借其优秀的察打一体作战性能,这些无人机将给印度军队造成不小的压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