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造无人机到底有多难?昔日航空大国硬造不出来,求土耳其转让技术

2020-08-16 20:21 性质:转载 作者:兵器世界 来源: 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在现代战争中作用非常大,自然也引得许多国家试图加以研发,但是目前全球可以制造军用无人机的国家数量不是很多,那么造无人机到底有多难?技术难度可能要...

无人机在现代战争中作用非常大,自然也引得许多国家试图加以研发,但是目前全球可以制造军用无人机的国家数量不是很多,那么造无人机到底有多难?技术难度可能要比大家想象的还要难,像乌克兰一个昔日的航空大国硬造不出来。

国产无人机不了了之

乌克兰曾经拥有非常发达的航空工业,尤其是在大型运输机的制造方面曾经领先于全球,可惜由于政策性的原因,乌克兰几乎毁掉了自己的航空工业,到目前为止,乌克兰的航空制造能力严重下降,曾试图进行无人机技术的研发,也推出过国产无人机的原型机,可惜发展上遇到了很大的问题。

Bayraktar TB2无人机

既然自己做不出来,又有不小的作战需求,那么只能求够了,在2018年的时候,为了克制俄军,乌克兰向土耳其引进了Bayraktar TB2无人机,包括:6架无人机及地面站等设备,还有配套弹药等,花费了6900万美元,大部分资金来自于土耳其的贷款,否则乌克兰真买不起。

土耳其的无人机技术在全球范围谈不上什么领先,只能说是中等水平,Bayraktar TB2无人机也就是一款中型无人机的水平,压根不是国际市场上的主流,但是相对乌克兰还是要领先许多的,只不过价格有点过于昂贵,为此乌克兰正在寻求土耳其转让技术,以便在国内生产和组装Bayraktar TB2无人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