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为偷窥无所不用其极,绝密档案曝光:美曾针对苏联研制仿鸟无人机

2020-08-16 19:47 性质:转载 作者:梅梅的生活日记 来源:网易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冷战时期结束后,美国就把战略重心扩展到了全世界。为了“称霸全球”,他们借用维护所谓正义与和平的名号,将一切不利于美国的因素统统抹除,从美军近段时间的...

自冷战时期结束后,美国就把战略重心扩展到了全世界。为了“称霸全球”,他们借用维护所谓正义与和平的名号,将一切不利于美国的因素统统抹除,从美军近段时间的举动来看,可谓是为了偷窥无所不用其极。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公开了一份解密档案,该档案记录了美国当时冷战时期为了窥探别国军事机密而制定的“仿鸟”计划的内幕!里面详细记录了为了针对苏联的所设立的建造侦察“暗器”的行动!

这个“暗器”指的就是间谍无人机——仿鸟。顾名思义,该无人机的外观与鸟类极其相似,因为体型小巧,从而很难被敌军发现,并且采用核动力,可在空中长期停留,最大飞行高度超过6000米。那时,美国计划从秘密军事基地发射无人机,传回必要的军事情报,并在该地区部署传感器,以更好地监视敌人行动。但这项计划当时就被取消了。有专家分析称,其原因可能是当时的技术并不支持此计划。

由此我们不难得出结论,美国在对打探别国情报方面十分重视的,就算当年的“仿鸟”计划因为技术原因而取消,可我们如今得知,美国当时为了监视苏联,真可谓是煞费苦心!在那段时期美国生产了大量的无人机用于侦察工作。而在早已冷战结束的今天,美国针对中国的所作所为不正是当时对付苏联的“暗器”手段吗?

近期,美国侦察机频繁地在我国沿海地区开展侦察工作,甚至出现了3天内派遣7架无人机的高频侦察。这和当年冷战时期美国对付苏联的手段如出一辙。有专家分析称,美国如此高频的侦查,极有可能是侦察我国军队的动向。因为不论我国军队在哪块地区开展演习活动,就一定有美军侦察机在附近侦察。这一点就是最好的证明,其次中美两国的关系持续紧张,很难让人相信美国不是刻意为之,或许如今早就已经进入了一个现代化的“冷战”!而那时期的“仿鸟”计划也许就从来没有终止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