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领先全球的中国“黑科技”,世界70%销量来自中国,至今无人打破

2020-08-15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法老三叔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通过近几十年的飞速发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突破,无论是科技领域还是文化领域,中国如今的影响力已经今非昔比,尤其在一些独特的领域方面,中国更是领...

中国通过近几十年的飞速发展,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突破,无论是科技领域还是文化领域,中国如今的影响力已经今非昔比,尤其在一些独特的领域方面,中国更是领先于全球。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中国的一款“黑科技”——无人机

独占鳌头的大疆无人机

“黑科技”这个词最早是出现在《全金属狂潮》中的术语,原意是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的科技之上的知识,引申为人类现有的世界观没办法理解的猎奇物。如今黑科技已经成为了没有科学依据,但很厉害又挂着科技名义的东西的代名词。大疆无人机就是属于令全球的一项中国“黑科技”。

大疆无人机的概况

大疆无人机是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无人飞行器,这个公司主要是研发和生产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以及无人机解决方案,是有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生汪滔等人在2006年创立,总部位于中国的深圳。

大疆创新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如今已经被广泛应用于航拍遥感测绘以及森林防火救援等方面,同时也成为了众多全球航拍爱好者的最佳选择,在2015年年末,大疆创新宣布推出一款智能农业喷洒防治无人机——MG-1农业植保机,这款机型的上市,预示着大疆创新正式进入了农业无人机的领域,也预示着大疆无人机对于世界的影响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