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俄隐身无人机在叙利亚参战!土耳其雷达毫无察觉,中国要奋起直追

2020-08-15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海陆空天视频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叙利亚前方消息称,在叙利亚北部地区,8月11日深夜,土耳其军队和土耳其扶植的叙利亚叛军控制地区,遭到了突然的大轰炸。轰炸袭击了叙利亚叛军的加油站和反...

根据叙利亚前方消息称,在叙利亚北部地区,8月11日深夜,土耳其军队和土耳其扶植的叙利亚叛军控制地区,遭到了突然的大轰炸。轰炸袭击了叙利亚叛军的加油站和反对派武装的武器弹药库。对此,土耳其方面称,该地区虽然拥有大量土耳其防空导弹,同时还有叙利亚武装分子的高射炮。但是土耳其空军也没有发现任何战机飞越该地区。

基地被炸 不知道是谁

“一架身份不明的无人机使用了隐形技术实施了轰炸。”波兰方面认为,而这种无人驾驶飞机被土耳其的防空系统忽略了,这种隐身无人机可以直接对目标进行打击。而叙利亚巴沙尔·阿萨德总统的部队没有配备能够躲避雷达的隐形飞机。放眼在支持阿萨德的力量中,只有俄罗斯拥有隐形技术——其特遣部队驻扎在赫梅明基地。不过俄罗斯军方可以使用的隐形战机选择有限:俄军只能出动苏-57战斗机和新型重型S-70“猎人”无人机。

S-70“猎人”无人机

但是,没有信息表明叙利亚反对派部队遭到了苏-57战斗机的袭击——现有证据表明有人在使用无人机。因此,如果确实是在叙利亚展开袭击的是隐形无人机,那么它就是S-70“猎人”。这也是俄罗斯隐身无人机第一次参与到实战,而俄罗斯将先进武器投入实战,是有着历史传统的,此前在叙利亚战场上,战斗任务是由苏-57战斗机执行的,因为叙利亚战场是俄军测试最新武器的理想试验场。

据了解,S-70“猎人”重型无人机是由米格和苏霍伊设计局共同开发,是根据“飞行翼”计划制造的重型无人机,最多可携带两吨武器。S-70“猎人”重型无人机于2019年8月3日首飞,当时有消息称,俄罗斯计划一年后进行实战试验,如果俄罗斯公开的数据属实就其本身而言,S-70“猎人”重型无人机十分强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