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鹰无人机来袭,又想偷鸡摸狗,遭三架米格31夹击,落荒而逃

2020-08-14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11日电: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发布消息称,三架米格-31截击机在俄边境楚科奇海上空拦截了一架美国“全球鹰”无人机。俄罗斯机组人员从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8月11日电:俄罗斯国防控制中心发布消息称,三架米格-31截击机在俄边境楚科奇海上空拦截了一架美国全球鹰无人机

俄罗斯机组人员从安全距离识别出该目标为美国空军RQ-4B“全球鹰”无人机,在如此靠近俄罗斯边境区域飞行,想必是希望通过电子侦测系统来偷听俄军动向,又搞偷鸡摸狗的营生。

RQ-4B“全球鹰”无人机能够连续执行高空情报收集任务。该无人机系统装备了机载图像情报和信号情报探测器,具备提供接近实时的、广泛领域的情报收集能力。

全球鹰无人机系统设计的初衷就是让其具备在全天候全时段条件下,在中低度威胁环境中提供作战支援行动。

现在全球鹰无人机与美军现有的情报处理、利用和分发系统相结合,能够为美军各战区作战指挥官提供接近实时的情报数据。

米格-31截击机是一种双发双座重型截击机,由米格-25截击机发展而来,气动外形相近,采用上单翼、双垂尾、两侧进气道。长度22.69米,翼展13.46米,高度6.15米,装有两台D-30-6加力发动机,单台加力推力151.9千牛,具备超音速巡航能力,最大飞行速度2.83马赫,作战半径720千米,最大起飞重量46200公斤,实用升限24000米,续航时间3.6小时,一次空中加油可飞行6-7小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