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太帅!国产新型无人机亮相,挂反辐射导弹打雷达,喷气引擎成标配

2020-08-14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网上又曝光了一款国产先进喷气式大型无人机。这架无人机显然不是像彩虹-4/5、翼龙-1/2这样的活塞螺旋桨发动机的无人机,而是一型先进的喷气式无人机。采用...

最近,网上又曝光了一款国产先进喷气式大型无人机。这架无人机显然不是像彩虹-4/5、翼龙-1/2这样的活塞螺旋桨发动机的无人机,而是一型先进的喷气式无人机。

采用倒V垂尾,下单翼,并进行了翼身融合设计。虽然机翼下没有携带导弹或炸弹,但显然这是一种先进的察打一体无人机!!

网友分析,这应该是此前珠海航展上展示过的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的WJ-700型喷气式无人机。2016年的珠海航展上第一次展示了全尺寸模型,现在看来模型已经变成了现实。

WJ-700无人机是一种先进的喷气式察打一体大型无人机,除了可以携带各种中小型空对地导弹外,还能够挂载大型的CM-102高速反辐射导弹,以及反舰导弹,这说明该机并不是为了治安战这种低烈度作战而研制的,而是为了突破高威胁防空网而生。

WJ-700无人机携带反辐射导弹,专门用于打击敌方防空雷达,将其防空导弹系统瘫痪。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