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70“猎人”无人机将在2024年入役俄军

2020-08-13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彩虹 来源:彩虹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8月3日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会议上,俄罗斯副总理、俄罗斯联合飞机公司(UAC)总经理表示,S-70“猎人”无人机将会在2023年至2024年间开始进行最为关键的武...

在8月3日俄罗斯克里姆林宫举行的会议上,俄罗斯副总理、俄罗斯联合飞机公司(UAC)总经理表示,S-70“猎人”无人机将会在2023年至2024年间开始进行最为关键的武器系统测试,而后试装入役俄罗斯空天军,并计划在2025年开始批量生产。

这是继去年8月份S-70“猎人”在第929国家试飞中心成功完成首飞后,俄罗斯官方公开披露这一全新机型的发展情况、交付时间表。此前,俄方将S-70形容为“具有空前能力的重型无人攻击机,拥有最大的作战半径、最广泛的武器系统”。

2011年10月,俄罗斯国防部正式批准开始“猎人”的研发工作。这款有着飞翼气动外形的无人机(UCAV)由苏霍伊作为项目牵头,新西伯利亚Chkalov飞机厂承担后续的制造总装等工作。而苏霍伊作为苏-35、苏-57等新一代战斗机的设计厂商,在S-70“猎人”无人机的设计上也融合了苏-57战斗机的隐身技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