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420架歼-7,能改成无人机击沉美军航母?该如何利用才更高效

2020-08-13 08:24 性质:转载 作者:书剑杂谈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和世纪之初相比,目前的中国空军可以说是阔气起来了。但是因为历史旧账的原因,目前中国空军还同时装备着歼-7系列和歼-8系列等第二代战斗机,而随着这些第二代战...

和世纪之初相比,目前的中国空军可以说是阔气起来了。但是因为历史旧账的原因,目前中国空军还同时装备着歼-7系列和歼-8系列等第二代战斗机,而随着这些第二代战斗机在现代空战中的能起的作用越来越小,如何利用这些即将退役的二代机,也成了一个让人困扰的问题。

一飞行表演队装备过的歼-7

和很多人对歼-7系列战斗机机体老旧的印象不同,实际上,目前在中国空军中服役的部分歼-7系列战斗机机体状况还是非常不错的。根据公开资料,目前最新生产的歼-7战斗机是出口给孟加拉空军的歼-7BGI,在那之后到现在歼-7战斗机已经停产7年。而中国空军装备的最新型歼-7战斗机,则是2006年生产的歼-7G战斗机,机体比部分歼-11战斗机还要新一些。

孟加拉空军的歼-7BGI

而在使用范围上,除了国外用户,因为中国海军航空兵已经退役了所有的歼-7系列战斗机,所以中国空军就成了歼-7系列战斗机最大的国内用户,迄今为止包括空44旅在内,还有大概13个旅装备着歼-7系列战斗机,型号很杂,主要是歼-7G、歼-7E、歼-7H和歼-7L,总数量在420架左右。

还在研究用歼-7揍三代机

目前中国空军主要使用歼-7战斗机执行飞行员培训任务和一些低威胁度空域的空中巡逻,以节省其他战斗机宝贵的机体寿命。当然,还有另一个重要作用,就是每年用歼-7给全国人民拜年,和陆军、海军、火箭军一起要军费。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