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客运无人机未来前景广阔

2020-08-11 20:54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一项针对商用无人机和eVTOL飞机市场的最新预测表明,未来10年客运无人机市场将出现大幅增长。根据《Markets & Markets》发布的最新市...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一项针对商用无人机和eVTOL飞机市场的最新预测表明,未来10年客运无人机市场将出现大幅增长。
     根据《Markets & Markets》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至2030年的eVTOL飞机市场全球预测》,到2030年,eVTOL飞机市场预计将从2025年的1.62亿美元增长到4.11亿美元,2025 - 2030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42%。
     尽管对新兴行业的准确预测具有挑战性,但它们可以很好地预示一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在这种情况下,研究人员预测,客运无人机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实现盈利。



    《Markets & Markets》表示,“由于全球道路交通拥堵加剧,城市对另一种交通方式的需求日益增长,这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一个主要因素。根据运营模式,可选试点业务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以较高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城市空中交通(UAM)无疑是全球范围内的一个重要讨论话题,但除此之外,载人无人机或“可选驾驶”车辆有多种商业用途。
     商业应用对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需求也不断增长,有望推动这一领域的发展。自动飞行器可用于多个领域。这些设备是可编程的自主机器人,可以在高海拔执行任务,并增加动力容量。



     客运无人机的前景令人印象深刻,但像亿航这样的公司已经展示了其可选无人驾驶飞机的货运、搜索、救援消防能力,以及包括空中观光在内的客运应用。报告说,虽然亚太地区是eVTOLs的领头羊,但欧洲正迅速发展成为一个主要市场。
     “欧洲是eVTOL飞机不断增长的市场之一,该地区的国家,如德国法国、爱沙尼亚和保加利亚都积极致力于发展eVTOL飞机生态系统,以促进高性价比的运输。该地区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原因是,欧洲商用eVTOL无人机的制造基地越来越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