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更强的Alpha 900无人直升机在全球发布

2020-08-11 20:46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阿尔法无人系统公司是小型战术直升无人机的世界领先制造商,近日宣布其新的阿尔法900无人直升机在全球发布。建立在阿尔法800成功的平台上,新的阿尔法900更大,...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资讯】阿尔法无人系统公司是小型战术直升无人机的世界领先制造商,近日宣布其新的阿尔法900无人直升机在全球发布。建立在阿尔法800成功的平台上,新的阿尔法900更大,飞行时间更长,可以携带更多有效载荷。Alpha 900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长续航时间(LE)可用于4、5小时的自主飞行,以及可达6公斤的飞行载荷,Alpha 900的马力可达25公斤,满足多种工业需求。

作为一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制造商,Alpha无人系统公司建立了新的Alpha 900 STANAG兼容系统,可以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可靠地飞行。Alpha 900的开发是在西班牙CDTI (Centro para el Desarrollo工业技术中心)和FEDER (Fondo Europeo de Desarrollo Regional)的慷慨支持下得以实现的。来自这些组织的资金和支持帮助加速了Alpha 900的开发,它现在已经在技术和操作能力方面超过了最接近它的竞争对手。

Alpha 900无人机直升机更强大、更可靠、更多可能性,也是非常有价值的作战资源,可用于挑战性环境中的多种任务,包括::多传感器监测、侦察、野火控制、精准农业激光雷达数据收集、近海监测、边境控制、地形测量、SAR操作、基础设施检查、ER物流等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