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济南城管“无人机”为“取证”插上科技的翅膀

2020-08-11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交通广播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济南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七贤执法中队首次运用专业“无人机”勘察设备,拍摄辖区内某别墅群违建和高层楼顶违建现场,更直观地掌握破坏程度和全貌...

济南市中区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七贤执法中队首次运用专业“无人机”勘察设备,拍摄辖区内某别墅群违建和高层楼顶违建现场,更直观地掌握破坏程度和全貌。

据了解,该楼盘的别墅群有53座,其中存在违建现象的近40多座;楼顶违建有四座大面积顶层连续违建。按照以往固定证据的方法,办案人员需在多处点位取点拍摄,不仅任务繁重,而且只能拍摄到局部图片,存在既无法拍摄全貌,也无法完成远距离近景和细节拍摄任务的现象。

应用“无人机”航拍技术对大型违建案件进行现场调查取证,具有视野开阔、定位精准、立体航拍、动态跟踪等优势,弥补了使用执法记录仪和相机拍摄取证等传统方式中视角局限、对比不明显等“瓶颈”,突破空间与地形限制,有效提升案件证据取得的时效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