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无人船,滨江这项工作全用上了~

2020-08-09 16:23 性质:转载 作者:滨江发布 来源:滨江发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全面建成全省首批“污水零直排区”,奋力夺取“大禹鼎”,区城管局结合滨江产业优势、区域特色,联合海康威视、聚光科技等本土企业,引入无人系统,助推智慧治...

为全面建成全省首批“污水零直排区”,奋力夺取“大禹鼎”,区城管局结合滨江产业优势、区域特色,联合海康威视、聚光科技等本土企业,引入无人系统,助推智慧治水平台建设。8月1日,局相关领导与技术人员在西兴街道十甲河试点开展了无人机无人船治水场景应用


一、无人船实时动态监测

数字可视化巡河

无人船设备采用高碳纤维材质,以其小巧轻便、强度高、重量轻的优势,克服了传统人力巡查中“流域广、面积大、地形复杂”等诸多限制,全方位掌握水域的基本情况,大大提高巡查效率。

下图为无人船现场演示情况:

无人船集摄像头、水质仪、水下监控、测深仪等6项分析设备于一体,实现全天候、全覆盖、高频次的海量数据采集,可监测溶解氧、氨氮、浊度、COD、亚硝酸盐等多种因子并实时输出分析报告,解决了传统水环境监测监管手段“覆盖面不全、建设成本大、无法可视化”等问题,为水域治理、安全监管等提供了智能化、无人化、远程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小型水质无人船产品

无人船巡查监控

无人船采集数据分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