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云影无人机改名翼龙10!一夜间战力脱胎换骨,巴铁:摧毁不明目标

2020-08-08 19:28 性质:转载 作者:战略国际观察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俄塔斯社8月5日报道,2日上午,一架翼龙10无人机携带观测设备从海南起飞,观察台风“森拉克”外围云系。可以看到无人机携带了两个大型的吊舱,里边携带了大量...

据俄塔斯社8月5日报道,2日上午,一架翼龙10无人机携带观测设备从海南起飞,观察台风“森拉克”外围云系。可以看到无人机携带了两个大型的吊舱,里边携带了大量的探测仪,达到预定空域后,这些探测仪被抛出飞机,探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翼龙10无人机实际上就是原来在珠海航展上露面的云影无人机,不同的命名可能是自用型和出口型的区别。

云影无人机长度9.5米,翼展17.8米,使用一台WP-11C发动机,其最大飞行高度14000米,最大航速620公里每小时。翼龙无人机设计简洁,考虑了隐身性能和高空高速性能。该机的机翼下有4个挂点,最大载弹量达到400公斤,能够使用50到100公斤的小型制导炸弹和各种导弹以及光电吊舱等。云影无人机分为多种类型:图像侦查型,使用光学探测设备和雷达对目标进行探测。电子侦查型能够对200公里范围内的信号进行定位测量侦测范围在100到300兆赫兹。查打一体型具备侦查和打击能力,用自身携带的导弹能够打击60公里范围内的目标。当时这款无人机刚露面时曾名声大噪,但后来都比较低调。翼龙系列无人机已经在国际市场上打下了不错的口碑,这款无人机可能也会出口。

巴铁知情人士称,这款无人机似乎改名后一夜之间战力脱胎换骨。从此次视频中可以看到,该机携带了两个大型的吊舱,吊舱内部是20多枚探空仪,吊舱通过旋转的方式将这些探空仪投放出去。可以设想一下,如果将这两个吊舱换成集束炸弹,在几十公里投放到敌人的头顶,那是什么样的效果?400公斤的弹药足以摧毁各种目标,给敌人造成严重的损失。同时该无人机的飞行速度够快,高度够高,现代便携式的防空导弹打击目标高度都在5000米左右,云影的飞行高度要安全很多,将提升其战场生存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