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UFC FlashBattery可在五分钟内为无人机充电

2020-08-06 23:24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色列公司一家StoreDot宣称,已开发出UFC FlashBattery(UFC闪充电源),该电源可与所需的超快充电(UFC)站协同工作,充电速度比现有无人机电池快18倍,飞行...

以色列公司StoreDot宣称已开发出UFC FlashBattery(UFC闪充电源),该电源可与所需的超快充电(UFC)器协同工作,充电速度比现有无人机电池快18倍,充电后无人机测试飞行时间超过30分钟。

根据StoreDot首席执行官Doron Myersdorf博士的说法,UFC FlashBattery可以在一分钟内充满电,但这会引起电池的循环充电次数大幅减少到原先的约30%。能量密度分别为170Wh / kg和430Wh / l,而行业范围分别为150-250Wh / kg和300-700Wh / l。

通常一架商用无人机充电可能需要60到90分钟,而充满电后,飞行时间30分钟。这种缓慢的充电,加上额外的电池增加的成本,并在每次飞行之间手动更换电池花费不少的时间,它阻碍了商用无人机市场的增长。据估计,到2025年,商用无人机市场的价值将达到1290亿美元。还有的是人员参与到充电过程也限制了无人机用户的操作范围,因为他们被限制在需要将充电器放置在人们易于接近的位置。

Myersdorf博士说:“ [通过消除人工干预的需要,无人机操作员在可以方便的找到充电站,就拥有了更大的自由度。“ “因此,最终实现了连续、全自动的无人机操作。”

UFC FlashBattery还消除了购买额外电池的需求,从而降低了成本,StoreDot在活性材料和保护性化合物两个方面实现这一目标。

石墨是许多锂离子电池中的活性材料,但快速充电会导致形成树枝状晶体,从而增加着火或爆炸的风险。

StoreDot的活性材料是锡、锗和硅的准金属纳米技术合金,当引入锂离子时,它们具有非常高的扩散性和低电阻。Myersdorf博士解释说,该公司在有机合成方面的能力使他们能够吸收纳米颗粒,并用粘合剂和保护性聚合物型有机材料对其进行包裹,这将使其能够灵活地吸收离子,同时确保在充电和放电期间结构中没有裂纹或杂质。

他在UFC FlashBattery推出时说:“我们的某些粘合剂具有自我修复功能,因此,如果在电池的整个使用寿命中确实出现裂纹,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慢慢的逐渐恢复。”

StoreDot预计配备两个电池组(每包32个电池单元)的无人机,电池组容量为6.8Ah,电流充电为135A(用于两个电池组),电池电压窗口为19V-34.4V。

该公司表示,样品电池可提供给无人机制造商进行测试,并有望在今年年底全面商业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