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封杀目标一个接一个,美国盯上中国武装无人机!誓言要夺全球份额

2020-08-06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 海陆空天惯性世界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方的“翼龙”、“彩虹”等品牌的武装无人机大规模出口到沙特、阿联酋、埃及、塞尔维亚、阿尔及利亚、缅甸、巴基斯坦等国,中方无人机占据了世界武装无人机...

随着中方的“翼龙”、“彩虹”等品牌的武装无人机大规模出口到沙特、阿联酋埃及、塞尔维亚、阿尔及利亚、缅甸、巴基斯坦等国,中方无人机占据了世界武装无人机市场的半壁江山,多次在利比亚战场上亮剑。这令美国方面十分嫉妒,所以美国国内正在促进将美国的重型无人机用于出口。

美国人要出口重型无人机了

美国白宫报告称,“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已采取措施提高无人机的出口标准。” 与此同时,美国五角大楼也确认了这条消息,美国开始计划将武装无人机出口等级全面提升。据美国政府称,过去的法案已经过时,需要更新:““导弹及其技术控制制度”(MTCR)法案对于减缓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的扩散,促进和平与安全至关重要,但据报道,与禁止出口无人机相比,这个法案迫切需要现代化。”

美国要出口无人机 退役机型有销路了

“导弹及其技术控制制度”是由35个国家组成的非正式联盟确立,它们已同意对导弹武器和技术的出口采取联合“负责任”的方法。它由七个西方国家于1987年成立,俄罗斯于1995年加入。在按照《公约》通过的协定的框架内,这些国家在武器和技术的出口,交换信息和协调其国家许可活动方面遵守某些限制。

美国军工联合体一直在积极游说美国白宫高层,以期在MTCR框架内,令美国白宫取消某些出口限制。首先,美国进攻公司要求从第一类中解除禁止出口武器名单:包括最大射程为300 公里或以上,有效载荷重量为500 公斤,可以携带的导弹的重型打击和侦察无人机。根据美国专家的预测,到2029年,全球重型无人机市场的年产值将从目前的158亿美元增长到200亿美元,现在由中国和以色列主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